当前位置:

我校与太仓市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2-06

126日,太仓市科技局局长万芬奇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对万芬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太仓市在学校科技干部挂职、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以及在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学校今年围绕“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出台配套系列政策,为科研人员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广大教师服务地方发展的积极性。他希望,校地双方在当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优化合作平台,不断推动学校优秀成果在太仓转移转化,吸引优秀人才在太仓创新创业。

万芬奇对我校近年来对太仓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太仓市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以及校地合作情况。她表示,太仓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南通大学技术转移太仓分中心的建设,依托技术转移平台为通大教师和地方企业牵线搭桥,争取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太仓落地发芽。

会上,校地双方还围绕科研、人才、平台、公益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太仓市科技局、城厢镇、沙溪镇等相关负责人,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实验动物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在太仓市挂职干部代表参加洽谈会。

(陈聪)

 

我校与太仓市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