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卫东率队赴海门市蓝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2-20

1220日上午,校长施卫东率队赴海门市蓝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海门市蓝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标接待了施卫东一行。

施卫东指出,近年来,校企双方在科技创新、产品开发、项目申报上已取得了一批成果。就今后校地双方深化全面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联合攻关,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依托南通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联合开发各类新产品,科学布局知识产权,提高企业核心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二是提前谋划,协同申报各类奖项。积极协助企业申报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以及成果转化和高层次人才项目,推动企业高端研发平台能力提升。三是通力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特色示范。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面向交通行业,产学研协调创新,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靓丽名片。

沈标从公司的历史文化、技术创新及智能产品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感谢我校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企业的科技创新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双方围绕技术、人才、平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蓝泰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智能交通、公共安全等行业智能化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我校与蓝泰公司自2013年开展合作,是我校产学研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累计协助企业授权专利60余件、软件著作权28项,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共同研发的智慧发光斑马线系统,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得到实际应用,受到央视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调研期间,施卫东一行参观了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产品展示厅和我校产学研基地成果展示区,调研了校企合作成果。

海门市科技局、当地乡镇主要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陈聪)

施卫东率队赴海门市蓝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