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喜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2-30

12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解放军原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上将,部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我校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我校施佺教授等申报项目基于多源数据融合的车载智能终端网联集成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孙启龙副教授等申报项目页岩油气开采用大口径耐高压芳纶增强软管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分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朱龙彪教授等申报项目新型升降横移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张堃副教授等申报项目新一代城市多功能智慧灯杆研制与产业化分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优秀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共建服务平台、共商创新大计、共享合作成果的产学研盛会,也是一年一度我国产学研界总结、表彰、学习、交流及融合发展的创新盛会。本届大会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 勇攀高峰为主题,旨在汇聚产学研用各界创新资源力量,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启新时代广大科技界、产学研界协同创新、勇攀高峰的新篇章。

近年来,我校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表现优异,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七年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彰显了我校服务地方发展,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硬实力

(陈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