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01-15

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挂职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区域科技创新、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展示通大形象和办学实力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担当,搭建桥梁纽带;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促成多方共赢;三是要严守廉政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依次介绍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畅谈了挂职收获和实践体会。派出单位负责人代表、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南通大学科技成果发布推介片》。

组织部、服务地方工作处、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及其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陈超)

我校召开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