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先进集体”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01-15

1月15日,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会上,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先进集体”。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是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江苏省科技厅首批立项建设的高校技术转移中心。2019年,我校不断强化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和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实体化建设,创新激励机制和运营模式,制定“科技改革30条”系列具体实施政策并推动落实,打好政策的“组合拳”,强化转化激励,不断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通过加强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强化项目的全过程服务和规范化管理,并实现横向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等各类合同与管理表格“智慧通大”网上流转,不断提高项目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中心连续三年入选全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打造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平台,助推学校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燕)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