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大学与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12-12

1212日下午,南通大学与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全面合作及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明立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

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卢明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双方深入开展全面合作,一是要组织优势力量,共建联合创新体,精准把握产业发展痛点堵点,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二是要发挥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优势,助力企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跑出“加速度”;三是要进一步探索优化合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发展贡献“通大力量他强调,学校会尊重和执行好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意愿,认真做好南通大学天明基金的管理和监督,切实发挥好基金作用,推动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卢明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南通大学先校长张謇是民营企业家的先贤,也是当今民营企业家学习的楷模企业将创造的财富投入高校,不仅是回馈社会的情怀也是人力智力资源的投资。企业的发展要依靠学校的力量,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品开发、技术攻关及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创新。

今年11月,在我校校友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丛登牵线搭桥我校与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创业、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仪式上,江苏天明机械集团副总经理崔顺姬与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签署了“江苏天明机械集团-南通大学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江苏天明机械集团副总经理韦侠与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签署了江苏天明机械集团-南通大学捐赠协议

学生工作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姚娟)

南通大学与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

    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明立颁发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