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12-11

1211日,我校校友、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光华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洽谈会。

樊小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优秀校友带着技术和人才需求重返母校谋求合作,既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又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肯定。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组织优势力量,共建联合创新中心,以人才、科技、平台全面互动为基础,开展联合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周光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作为一位毕业近30年的校友,在感谢母校多年培养的同时,也为母校如今的发展态势感到自豪。他表示,母校是企业人才资源的重要来源,是企业智力支撑的有力保障。他希望,企业与母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借助母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协同创新,合作攻克纺织产业面临的关键技术难题,推动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

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张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相关科研成果。相关专家就抗菌面料研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学工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安全防护用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姚娟)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