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携手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举行服务企业战略发布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0-12-27

1227日下午,我校携手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举行服务企业战略发布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与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共同为“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青商会分中心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为青商会会长江卫等6民营企业家颁发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我校一贯重视与青商会会员企业的合作,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共享、平台共建、公益互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将组织成立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新平台。我校将聘任民营企业家为创新创业导师,同时商会在我校设立“青商育英基金用于资助学校品学兼优、立志成才的贫困学生及在产学研合作领域有突出贡献的老师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通大学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学校启动“百名专家服务百企 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浦玉忠表示,南通大学作为“南通人民的大学,始终秉承先校长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扛起使命担当,把对接南通发展作为重要取向,聚焦自身专业特色和人才优势,与地方携手打通合作渠道、贯通合作机制、融通合作平台,助力南通发展,不断探索服务地方新模式。浦玉忠希望老师一定要不负企业所托,潜心研究,踏实服务,为企业的发展贡献“通大才智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代表学校与青商会签订了“南通大学与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战略合作协议”。社会资源处处长岳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会上还发布了“通大青商搭金桥,科技助力促发展”的科技成果专题推介片,我校专家教授与相关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市工商联主席季红星,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出席活动。

(陈冶风/文 校报记者 陈妍/

我校携手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举行服务企业战略发布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与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共同为“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青商会分中心揭牌。

我校与青商会签订“南通大学与南通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战略合作协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为青商会会长江卫等6民营企业家颁发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学校接受青商会捐赠。

我校专家教授与相关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