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史守初心 思廉崇廉铭纪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5-08

58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赴苏州市吴中区开展“学史明史守初心 思廉崇廉铭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吴中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观看了抗战相关视频,倾听“夜袭浒墅关”“血战洋沟溇”等惊心动魄的战斗事迹,感受新四军太湖游击队战士们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顽强革命精神。党员还走进省市区三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金庭镇暴式昭廉政纪念馆,了解一代先贤清正廉洁、舍己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

活动期间,服务地方工作处与苏州太湖国家度假区召开了合作洽谈会。苏州吴中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贲智勤,苏州太湖国家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岚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工作概况及相关经验与举措。他希望校地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项目对接、企业管理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内涵,携手并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通大力量。贲智勤希望今后能集校企政(园区)各方之力,办实事,开新局,促发展,助多赢。王晓岚从发展定位、特色及路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度假区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南通大学建立全面深入合作关系的美好意愿。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积极营造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蓓)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学史明史守初心 思廉崇廉铭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与苏州太湖国家度假区召开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