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产学研基地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5-28

528日上午,南通沿海集团旗下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联合7所在通高校共同举办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就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南通人才服务大厦启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与南通沿海集团董事长沈健宏共同为南通大学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

仪式上,杨宇民,崇川区副区长、我校理学院院长陈玉娟,沿海集团董事长沈健宏共同为校企合作成果“南通人才服务云平台”启动上线。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与沿海集团副总经理、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一华签订了“南通大学——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蔚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南通再就业工程公司总经理孙克锦共同为“南通大学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我校理学院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开展了产学研合作。针对企业管理现代化、服务智能化的需求,理学院科研团队为企业量身定制研发了集人才派遣管理系统、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于一体的数字化人才服务云平台,实现了业务管理系统化、内部流程数字化、业务数据智能化的特点,为企业更有效率、更好效益、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开放大学等在通高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南通沿海集团、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姚娟 石建)

我校与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产学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