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组织专家团队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5-29

5月29日,由江苏省科技厅、镇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镇江举行。我校在前期企业技术需求发布和校企线上对接的基础上,组织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装备等领域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镇江市近200家企业负责人及省内30多家高校院所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围绕亟待解决的技术痛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我校与会专家就专用粘合剂、智能控制器、甘草黄酮应用等技术问题,分别与江苏海川卓越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万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众众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理学院副教授朱兆青现场展示团队自主研制的无功补偿控制器装置吸引了多家机电工程公司的关注。

服务地方工作处、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张倩/文 陈聪/摄)

我校组织专家团队参加2021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