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大学科技园入园项目路演专项辅导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5-30

530日下午,我校联合市科技局、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智汇科技园创赢新时代”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园项目路演专项辅导活动。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会见了与会专家。

活动中,“多功能助老电动床”、“精准处方赋能肿瘤跟踪施治疗”、“医数信息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等17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同台展示交流,寻求专家指导团的“把脉问诊”。此次入园的项目是从学校近百个双创项目中遴选而来,其中三分之二的项目已成立公司进入实际运营,既有初创型企业,也有成长型企业。针对入园项目的薄弱点,由园区管理专家、投资金融专家、双创导师级优秀企业家组成的专家指导团给出意见建议,对团队在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难题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举措之一。截至目前,园区共入驻企业130家,其中大学生企业34家,带动近500名大学生创业就业。依托学校,园区构建了普适化教育、精英化培育、个性化孵化的大学生创业孵化体系。今后,园区将进一步整合优质双创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展示交流平台,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并积极对接相关资源,助力项目孵化转化,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

(陈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