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长施卫东率队参加海安市第八届“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6-05

65日,校长施卫东率队参加海安市第届“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活动上,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张伟荣获“海安市科技兴市功臣荣誉称号

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是海安市一年一度的科技人才盛会,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届,有力推动科技资源向海安集聚,成为海安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品牌。本次活动涵盖了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汽车及轨道交通、新材料、现代建筑、现代家居、纺织丝绸、时尚锦纶等科技成果专场发布会及校企对接活动。活动中,我校专家分赴各成果发布会场以及各乡镇分会场,与企业家们交流洽谈,多个项目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去年以来,我校与海安市先后举办了“百名专家服务百企 科技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常安纺织科技园走进南通大学两场专场产学研交流活动,有效助力了海安企业复工复产,累计技术合同成交额超千万元,产学研项目数和项目金额再创新高。学校联合文凤化纤集团成功获批建设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积极推动高端纺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目前,校地合作共建的我校首个实体化运作的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海安分公司也正在加快推进建设,校地合作广度深度不断拓展,合作成效愈发突显。

办公室、服务地方工作处、学生工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陈聪)

校长施卫东率队参加海安市第八届“创新创业在海安”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