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帝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6-03

6月3日上午,南通帝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東政宏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洽谈会。

杨宇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纺织学科是先校长张謇于1912年创办的最早学科之一,是学校的特色学科,拥有一批高端人才和一系列优秀成果。南通帝人有限公司作为世界化纤巨头日本帝人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研发能力是行业中的翘楚。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人才、科技、平台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机制,围绕纺织功能性面料开展进一步合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突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

東政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感谢南通大学一直以来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希望校企联合优势力量,共同攻克企业在新产品研制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会上,双方就无氟防水技术和仿鹅绒材料研发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服务地方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张倩)

南通帝人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