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史明智 鉴往知来——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走进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6-18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8日上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走进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开展实景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史明智、鉴往知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见实效。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南通地方党史专题展厅的“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展区,追溯了南通作为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祥地之一、平原地区少有的革命老区的深厚底蕴与红色基因。珍贵的文字、泛黄的图片、复刻的实物、生动的视频等现代布展手段,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百年光辉历程,形象地再现了南通儿女在党领导下同仇敌忾、艰苦斗争的烽火岁月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各个不同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艰苦不懈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江海儿女崇高信仰和光辉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岗位贡献力量,推动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蓓/文、陈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