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地方工作处与海安市科学技术局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7-01

71日下午,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与海安市科学技术局、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海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王晓聪、局长任镇出席仪式。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仪式。

杨宇民指出,近年来,海安积极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连续九年在南通市综合考核中名列第一,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双方举行支部共建活动,有助于加强校地融合发展,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党建业务双轮驱动,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十分有意义。希望双方将支部共建落在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晓聪表示南通大学是南通人民的大学,是家门口的大学,南通大学与海安校地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成果丰硕。海安连续三年被表彰为江苏全省落实“科技创新40条”“科技改革30条”成效明显的地区,苏中唯一,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在今后共建中,海安科技局将围绕发展大局,加强对接,做好服务,借助通大智慧和通大力量,全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海安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江宁、王晓聪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今后,双方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和科学发展共赢上加强合作,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肩负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

(易静/  陈冶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