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一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7-07

7月7日,中建一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旭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先校长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他表示,我校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紧密贴合,双方可进一步在人才合作、科技互动、平台共建、咨询服务、公益互动、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推动校企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王旭介绍了中建一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南通大学的人才资源是中建一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南通城市公司属地化建设的强有力支撑。他诚挚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到企业挂职、参与企业项目研发,也欢迎学生到企业中进行实习和生产实践。

学生工作处、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介绍了学校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

(姚娟)

中建一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