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7-07

77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高江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题讲授党课。叙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实现建国大业的开天辟地、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翻天覆地、再到完成复兴伟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他希望全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始终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深度,加快工作推进速度,加大服务地方力度,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逐一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深刻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相互帮扶提高,切实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蓓/冯建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