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09-29

929日上午,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华军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洽谈会。

杨宇民对汤华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领域中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心系母校建设,围绕项目合作、公益互动等方面与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是校友企业助力学校发展的典范。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企业培训等方面全方位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将学校的人才科技优势转化为企业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助推企业创新赋能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汤华军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公司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及合作需求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公司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紧紧围绕精密零部件、特种材料、特种工艺等工业品细分领域持续深耕,着力打造工业品细分行业标杆。他希望借助母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力量,进一步提升企业在业内的竞争力,为服务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为助推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上,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洁介绍了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我校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汤华军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学生工作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社会资源处、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张謇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聪)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