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宇民率队参加南通市半导体产业产学研对接大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0-09

10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率队参加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南通市半导体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启动仪式暨产学研对接大会。

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代表学校领取南通市半导体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支撑高校证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尹海宏受聘为创新联合体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副教授王志亮与南通金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建峰就气体传感器设计项目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副教授孙海燕代表学校微系统集成封装研发团队在分会场现场推介最新科技成果。

作为创新联合体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杨宇民、尹海宏还参加了南通市半导体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建设研讨会暨创新联合体专家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南通市半导体产业协同创新联合体是在南通市政府指导下,由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集聚了南通市产业链垂直上下游三十余家重点企业,以及国内知名高校院所组建而成,旨在建立以产学研为纽带,协同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咨询、技术攻关、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等活动,推动南通市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

大会邀请了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4家高校院所以及南通市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出席大会。

(姚娟)

杨宇民率队参加南通市半导体产业产学研对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