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0-13

1013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红色血脉薪火相传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父辈》,激发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的影片,该电影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传承为线索,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时间轴,讲述了不同时期几代父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呈现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诠释了我国各个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推动服务地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增添新助力。

(李蓓)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