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卫东率队参加2021年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0-28

1028日,校长施卫东率队参加2021年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与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并为“如皋市2021年科技强企人物”获奖者颁奖。

会上,施卫东指出,我校和如皋市的产学研合作源远流长,早在2007年就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共享、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近三年,我校与如皋市的产学研合作多达100多项,我校与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联合研发项目荣获2019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与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成果荣获教育部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他表示,学校将紧密围绕如皋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创新资源优势,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支持、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强化人才交流互动,依托校地共建的南通大学如皋技术转移中心,多渠道助推专家与企业、科研与市场的精准对接,促进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如皋落地开花结果。

活动期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就大尺度不锈钢台板表面绿色精密磨削系统研发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我校与会专家针对前期发布的意向合作企业技术难题,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商讨合作模式和技术方案,现场反响热烈,多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长办公室、服务地方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活动。

(陈聪)

施卫东率队参加2021年如皋科技人才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