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率队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0-28

1028日下午,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率南通市苏州商会17家会员企业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就科研成果与合作需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校长施卫东出席洽谈会。

施卫东对陆建新以及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校作为企业家门口的大学,建校以来,始终秉承先校长张謇先生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坚持立足地方发展、融入地方经济、服务地方企业,不断创新与政府、商会的合作模式,持续放大通大效应,积极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支撑和智力支持。他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政府、学校、商会、企业四方联动,不断增进了解、增加感情,寻找合作契合点,将产学研合作引向深入,推向更高层次,形成良性互动局面,在互动中求双赢,在合作中谋发展。

陆建新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工商联、商会和企业与我校不断拓展合作平台、提升合作水平,携手打造政校企、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链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南通市苏州商会会长周军学介绍了商会的筹备情况,他希望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以商会为纽带,加强会员企业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深入对接,依托学校的优势资源,助推企业跨越式发展。

在校期间,陆建新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洽谈会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学生工作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娟/文 张倩/摄)

南通市工商联主席陆建新率队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