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1-10

1110日上午,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张一峰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洽谈会。

杨宇民对张一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农业科学研究所在农作物育种、资源与环境修复利用等领域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联动,优势互补,不仅有利于我校优秀成果从实验室走向试验田直至产业化,同时也能有效推动农业科学研究所将现有成果向更高层次学术研究领域延伸,促进学术研究与转化应用的双轮驱动。

张一峰介绍了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科研项目申报、人才队伍建设、新品种培育推广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共推南通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校期间,张一峰一行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实验室和试验田。

会议由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服务地方工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

(姚娟)

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