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1-25

1125日,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常学常新,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深邃,支部要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创新学习形式,构建多元化学习载体,引导党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见实效。二是坚持学用转化,在党建引领上见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牢固宗旨意识,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服务师生群众的智慧与力量。三是坚持提质增效,在推进重点工作上谋新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方面对全会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李蓓/文 冯建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