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09

9月9日上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部门重点工作。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

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周欣阳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会上的讲话内容。

高江宁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并结合服务地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力党建引领,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创新工作形成特色。二是要调动全要素资源,精准发力。要正视当前形势,清醒地看到服务地方工作的短板和痛点,逐一精准分析加以研判,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强力攻坚重点难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加快实施。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优质服务。作风是形象,作风是力量,是党员干部做事状态最直接的体现。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状态,专心谋事,用心做事,一心成事,展示好服务地方工作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服务地方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彭言峰/文 张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