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与崇川区举行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22

9月21日下午,我校与崇川区举行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飞出席活动。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成媛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崇川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校战略,校地合作成立了“崇川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建立了知识产权合作新机制,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效。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专利奖申报、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转化等方面深化协作,高标准打造校地融合创新发展新标杆,打造知识产权亮点工程,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推动知识产权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成媛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我校对崇川区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她表示,崇川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深入推进“崇川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建设,希望双方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落地,更好服务区内企业发展,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崇川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发展建设情况。

双方还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及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崇川区人民政府、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我校服务地方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彭言峰/文 陈聪/摄)

我校与崇川区举行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