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江苏张家港专场活动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09-30

9月29日,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江苏站·张家港专场)暨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节新材料产业专场活动。张謇学院院长倪红军教授在活动中进行了项目成果路演,向现场嘉宾推介了最新技术成果,并积极与相关企业深入开展对接交流。

此次活动以“聚焦产业  创新赋能”为主题,通过省市协同、部门联动,不断强化科技资源统筹,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共征集到100多条企业技术需求,300多项新材料领域专利成果,一批来自省内外高校院所、科研机构的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签约。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揭榜挂帅”技术转移项目专项融资服务产品,举行了张家港市金属新材料创新联合体成立仪式和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三大专项赛集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主办,我校等单位参与承办。作为联合承办单位之一,我校精心谋划,积极参与,主动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企业调研走访,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促进技术“供给侧”与“需求侧”的有效对接。我校共征集遴选出194件优质专利成果,积极进行成果推介,先后成功参与承办了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节能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产业、新材料产业三场系列活动,为高校科研成果与当地企业搭建交流沟通桥梁,大力促进了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地方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省委人才办、省知识产权局、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苏州市委人才办、苏州市科技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高校院所专家、科技镇长团、相关企业负责人、技术经纪人以及科技服务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

(彭言峰)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江苏张家港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