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0-20

10月19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会议。

高江宁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指南;紧密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大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探索和创新校地、校企合作发展新模式,着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效,全力跑出服务地方“加速度”,赋能地方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的社会服务支撑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大家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本职岗位畅谈体会感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服务地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彭言峰/文 冯建平/摄)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