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南通大学—中天科技产业技术联合研究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1-05

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南通大学—中天科技产业技术联合研究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对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产业技术联合研究院的体制机制,细化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特别是针对目前与中天科技在研的项目,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项目中的目标任务,制定具体的措施安排,努力攻克项目难题,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充分发挥学校综合性大学的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组建专业科研团队,加强有组织科研,凝聚协同创新合力,尤其要围绕中天科技的技术需求,主动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精准对接服务,努力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主持会议,介绍了产业技术联合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钟永彦、机械工程学院周井玲和季彬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陈建新和杨永杰等5位老师依次作项目情况汇报。

相关学院(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言峰)

我校召开“南通大学—中天科技产业技术联合研究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