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1-18

11月17日,由省科技厅、宿迁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宿迁市举办。我校积极组织专家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智能装备、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团队与相关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对接洽谈,推介了最新技术成果,并就产品研发、技术难点、校企创新平台共建、产学研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发展  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教创新资源向苏北集聚,通过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优势互补,构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实现前沿技术、先进成果供给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产业技术升级,加快形成科技创新合力,促进苏北地区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主动服务苏北地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开展精准对接,与苏北地区多个县市区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先后多次组织专家教授深入当地企业生产一线,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促进技术“供给侧”与“需求侧”的有效对接,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通大力量。

服务地方工作处、药学院、张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活动。

(彭言峰)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