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孔瑞超领事访问我校

发布者:服务地方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2-11-09

11月9日,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孔瑞超领事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接待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孔瑞超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德建交50周年,中德高等教育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孔瑞超的到访能为我校与德国高校的合作搭建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推进中德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

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伟昊介绍了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南通大学国家级科技园的发展概况,希望孔瑞超的来访能够推动德国高校院所、研发机构、创新企业与南通大学科技园开展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产业培育、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孔瑞超介绍了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会支持和推动我校与德国高校和企业开展合作,为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学术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来访期间,孔瑞超还参观了园区企业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唛迪森营养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主持,服务地方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

(朱琪/文 陈冶风/摄)

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孔瑞超领事访问我校。